close

萊爾富真的是 我胃的好朋友

我185公分 工作量大  胃口也很大  我每次都要吃2個便當 真的很傷本

最近發現萊爾富 有賣我最愛吃的椒麻雞蓋飯

先來介紹

1.食物名稱:飽胃站椒麻雞蓋飯

售價:75元

真的好開心唷!!

增量30%  有救星了再也不用花2個便當錢了

SNV38202.JPG 

 

疑??  有個孔ㄝ

原來是透氣孔

有這個孔 騎車回到家 便當不會有太多的微波水氣ㄝ

不會爛爛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開蓋摟~~~

分成兩層 一層是米飯  一層是料

原本以為是打開就可以吃了

這樣分兩層比較好ㄝ

米飯不會爛爛的

SNV38206.JPG 

 

哇!!料超多的 雞肉好多唷

看看那個醬汁超吸引人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雞肉多的像座山 

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椒麻雞酸酸 甜甜 辣辣  滋味非常好

還有很多的蔬菜在裡面   真的很貼心

飽胃站椒麻雞蓋飯 讓我吃的很滿足

相片小畫家上傳

SNV38219.JPG

 

雞肉特寫  雞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

一點都不油膩

每塊雞肉都很飽滿濕潤  推荐大胃口的男生  好吃   推推推

相片小畫家上傳

 

 

 2.麻婆豆腐蓋飯

 這麻婆豆腐蓋飯份量也不小

SNV38295.JPG 

 

一碗55元  總熱量:864.3大卡

SNV38301.JPG 

 

現在買麻婆豆腐蓋飯加10元可以買一杯玉米濃湯

很划算  有飯吃又有湯可以喝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發現這蓋子設計的很不錯跟其他便利商店的不同

完全不會使手觸碰到食材

很衛生 又簡單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個也是分上下兩層

米飯粒粒分明  不會硬硬或糊糊的 吃起來QQ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主角麻婆豆腐現身

豆腐很嫩 放入嘴巴輕輕一咬就化開

絞肉很香 很入味 辣度~~微辣  小朋友吃也能接受

麻辣的香久久未散  吃完一碗還想再吃第二碗呢~~~

 相片小畫家上傳

 

麻婆豆腐與米飯拌勻 超級好吃

真的是真材實料 料多到無話可說 一舀起飯 一定是有料的

我一定還會再買來吃   推推

相片小畫家上傳

 

   

 3. 黑胡椒牛柳蓋飯

 胃口很大的我 每次來 萊爾富都覺的很幸福 因為每份餐點都很大份量

SNV38320.JPG 

 

 黑胡椒牛柳蓋飯 一份532.51大卡

 一份售價60元

SNV38333.JPG 

 

 一樣的雙層蓋

 方便取用 不沾手

SNV38336.JPG 

 

來看看~~真的很大一碗  小鍋牛一個疊一個往上爬 共有8隻 

他們探頭的看 還是看不到 因為真的太大碗了^^

一買回家迫不急待想要吃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一樣有透氣孔  小烏龜探頭看^^

 哇~~裡面好多料唷!

 相片小畫家上傳

 

將將~~終於打開了

飯跟料都好多喔 

兔兔1說:牛柳好嫩唷

兔兔2說:這碗飯好Q唷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看到了ㄇ?

滿滿的牛柳ㄝ 

相片小畫家上傳

 

 

牛柳真的很多 米飯很Q  黑胡椒醬汁很棒

對於我這大胃口的男生真的很滿足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u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